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 shangri la hotel ♥ ...

收拾好东西后,我跟老公回他家冲凉

接着去shangri la hotel 预祝情人节

为何预祝???

因为老公说回去后没地方可以庆祝

老公早已在两天前用他姐的会员卡book了两个人的位子

听老公说,那张会员卡要大约八百令吉

用会员卡吃自助餐才有半价

两个人才已RM100

有些东西不错,有些则就普通

选择没有很多

最特别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草莓口味的'喷泉'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kaka...xP

我们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但不好意思说出来,嘻嘻...;)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但我可以和你们分享关于我的一件糗事

侍应生推开椅子打算给我坐,但我却好像不知什么一回事似的

没理会她,坐到对面去

老公一直在取笑我 38

还说他不认识我的  X(

最后,我俩都饱到快吐了,撑不下肚了 >.<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在那里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谢谢笨蛋老公的用心安排

i love you,muackzzz...

n.n
















































吃饱后,回老公的家收拾东西准备回kampar去了

临走前,发生了一件让我笑破肚皮的事

auntie 要提醒笨蛋老公记得拿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回去

说什么是我的东西,还重复了很多遍

笨蛋老公打算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就这样穿帮了,哈哈 XD

原本他打算今晚凌晨十二点时才拿出来送我的,好让我有个惊喜

谁知.....

他气到半死,超不爽auntie的

真是笨蛋老公来的,哈哈

其实我真的有点惊喜的

因为我只 expect 老公请我吃大餐和送我巧克力罢了

谁知他早已在泰国买了一只teddy bear给我


其实我不喜欢熊熊的,老公也知道的

他会买给我是因为熊熊手上拿着的那个心形灯

很特别,且只有卖那么的一个,所以他才买的

他还说他姐要和他抢,但是他先看到的,所以才抢不过他

我也觉得那个灯很美也很特别

但我就是不喜欢熊熊嘛...

惊喜是有,只是没有特别喜欢咯

如果换作是我最爱的米奇拿着那心形灯

那我肯定爱不释手!!!!

对不起,笨蛋老公

但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谢谢你 n.n

回kampar之前,笨蛋老公特地载我回去puchong拿我订了已久的隐形眼镜

晚上跟yean & hwei ling 一起去MM喝茶

过后神经且得空没事做的我俩再一起走路出去吹风

原本笨蛋老公要送花给我的,但路边卖的花束不是很美

所以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