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年初七

笨蛋老公昨晚睡在我家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交学费

顺便去他家拿手信,嘻嘻..;)





在他家待到大概晚上七点

回之前,去打包 ABC, nasi lemak和云吞面

三样都是我和家人的最爱

我们常常都会特地去那里吃

nasi lemak和云吞面是笨蛋老公冒着大雨去打包的

爱死他了,kaka...XD

回到家后, 妈妈告诉我说姐去大同换了三盒鱼生回来

为何说换而不是买????

因为姐又不知道从哪里赢了大同的voucher回来

所以等姐回来捞生后,我才和鸿一起去仪的家

sakai 鸿说他闷了一整天,所以约我们出去陪他

老公放我在鸿的家后,他便回去了

我拿了一盒鱼生去仪的家打算一起捞

当我们走进仪的家时,仪以为我们拿了她的礼物来给她

一直四处张望,结果我们让她失望了

因为那间镶照片的店还未开

所以我们也无可奈何,真的很对不起仪,哈哈..xP

仪和她的家人在赌博,我和鸿则坐在沙发上谈天

直到晚上十一点,我们才出去喝茶

没捞生到,因为仪说那么晚了,怕胖喔...=.=

所以唯有留给她和她的家人一起捞

大概凌晨十二点,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