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十

昨晚sms鸿说我不要他们送我海报了

第一个原因是我有很多很丑的照片在他们手上,所以我肯定他们不会放过我的

我的观点是那么大张海报就是要美美的,挂上墙让人欣赏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保留着自己丑丑的照片

不然我就不会因为老公把我拍到很丑而生气他了

这就是我为何拒绝他们其中之一的原因

也许你会认为我小气,但这就是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让你们白费心机了...

就像笨蛋老公平时送我不喜欢的东西时,我会很气且不开心

因为我替他不值

东西那么贵,而我却一点都不喜欢

我知道他听了后会很难过,但我就是掩不住气

我只能说,这就是我...

第二个原因是我希望送这份礼物给我的人是我的笨蛋老公

我在很久之前已明示了很多次

但他还是无动于衷

所以这次我开口要他今天去鸿的家学做

他也没有拒绝我的理由了 xP

虽然没有惊喜了,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这份礼物是我们一起花心思做出来的,有不同的意义

我很享受这制造的过程,充满欢笑

当然也少不了鸿咯,哈哈...XD

做到一半时,由于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先去吃晚餐,过后才继续

谁知当我们回到时,鸿已经差不多要完成了

真的很感激他,真是我的死党,爱死他了!!! =)

完成后打算存档时,鸿不知按了什么键,照片突然不见了

我们大家顿时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最后把它找回来了

要不然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很期待收到这份礼物 ;P
真的很谢谢你,梁凯鸿...  ^^

当了还有你,笨蛋老公

 muackzzz...




由于我们只剩一部贺岁片还未看

又想到要回kampar了

所以急忙赶去pyramid看半夜场

i love hong kong-12.10am

有点失望,因为没像去年的'七十二家租客'那么好看

看到来很晚了,所以笨蛋老公在我家过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