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my birthday gift wish list 。。+

生日快到了

今年我那班朋友不玩惊喜了

改去生日的那人想要什么,其他人就买什么

所以我会在这里 list 出来

但目前为止我只想到几样而已

1。化妆盒
2。腰带
3。正版的米奇公仔(强调正版是因为我接受不到走了样的米奇 =P)
4。可爱并实用的精品
5。裸色唇膏
6。纯黑色皮包

如果我有想到其他的,我还会再 update 的

如果真的是想不到了,你们也不知该送什么了

那就送我随便一样米奇的东西又或者巧克力也可以

化妆品我也接受

只有 teddy bear 我 say no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blog,那你肯定知道我是不喜欢teddy bear的

谢咯!!!

muackzzz...

n.n

4 comments:

  1. 哈哈~~ 期待我生日的到来。。
    太多东西想要了, 但是好像都很贵! xD

    ReplyDelete
  2. eh... describe 一下你要什么类型的腰带??
    用来配dress 还是casual wear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