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__♥ 1000th days of us ♥__

爸妈在报章上看到美食推介-叉烧

所以今天特地带我们去试

谁知去到那时,老板说叉烧卖完了

要等到晚上才有

我们只好叫别的菜吃

很多人也是慕名前来的

手上都拿着报纸

有些人听到叉烧卖完后就走掉了


salad sotong

咖喱石班

只能说这两道菜都没什么特别

但也不至于难吃,就一般咯...





今天是我和笨蛋老公相识的第1000天

不再说是在一起的第几天

因为我们曾经分手过

回kampar之前,陪老公去pyramid剪头发

特地趁老公剪头发时偷偷去买皮包

结果我的用心换来的却是他的不爽,haiz...

因为他好了后一直打不到电话给我,所以很着急

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但当他看到我拿出礼物送他时,他的气就全消了

真是现实到~~

哈哈 X)

这次老公没我的心

因为他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但我们其实扯平了

因为上次第520天我毫无表现

嘻嘻 X)



it's time to back to kampar again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