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housemates ♥

my housemates sing happy birthday song to me

when i'm preparing for tomorrow de viva

万分的感激

但不得不承认场面其实很尴尬

也许是因为大家平时都很少交谈吧

所以没什么话题可聊

无论如何,还是非常地感谢他们

^^












那里结束后,这里就轮到笨蛋老公

他特地跑去怡保买我最爱的冰淇淋蛋糕

其实心里真的很开心

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虽然蛋糕的设计不怎么样,但是我最爱吃的口味

况且也只剩下那么的一个

不然都不用花那么多钱买那么大个的

完全超出笨蛋老公的预算

心疼死我!!!   >.<

谢谢你,笨蛋老公

由于最近我都不怎么开心

笨蛋老公看到我这样,他更不开心

所以我们吵架了

我真的只是因为难过而难过

也许最近对自己的未来很彷徨吧

压力也很大

所以一直闹脾气

对不起,笨蛋老公

♥ 我爱你 

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n.n









我只想说,我不觉得掩饰自己的不开心会更好

你不是第一天才认识我 

你明知我开心与否都一定很直接地摆在脸上的

这就是我,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