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四

和一年只见一次的朋友出街

认识了大概三年,只见过三四次,搞笑吧?!  ;)

去 pyramid redbox 唱k

然后看电影-神奇侠侣

















最后去kimgary吃晚餐

为何选kimgary???

因为仪他们约我一起去那里吃晚餐

所以就顺便咯...

陪完这里,再继续那里,时间刚好,嘻嘻...X)

过后才去仪的家赌博和红酒

我们学会了新玩意

结果今年真的很衰

我又输钱了..

haiz...X(

但其实我有个收获

朋友们都为我感到心痛,还想帮我

让我有点感动哦...

n.n

还有要谢谢hong的laksa,hehe...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