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年初六

今天终于轮到我的笨蛋老公了,哈哈  ;D

他刚从泰国回来,初四到家的

但由于我早已和朋友有约,所以没时间陪他

一直到今天,整天专属于他

谁知我们吵架了,直到下午三点才和好

过后去ioi mall看 the green hornet

在看戏前去了刚开张不久的女仆餐厅吃东西

环境不错,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谁知我被那笨蛋老公气坏了

因为拍出来的照片一点都不美!!!

所以拍了两三张后索性不拍了

真是气死我!!!  >.<

结果我不想再睬他了

原本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还拍不出让我满意的照片

你说他是不是找死?!

但我也知道自己很难搞啦..=P




fish and chips

笨蛋老公order spaghetti,而我order 小孩餐,搞笑吧?!

由于我的胃口不大,每天都吃不完东西,所以平时老公说叫小孩餐给我就好了

其实刚开始order时我没发现到的

决定吃什么过后,才留意到

但我不想改了,因为我有选择恐惧症

再要我选的话,天亮了都选不到

结果当侍应生端过来时,那个死八公就在那狂笑

但我一点都不想睬他

回到家后,因为不想见到他,所以叫他先回去

直到晚上十点半左右,他打电话叫我开门给他

原来他特地跑去买 snowflakes 和我想吃很久的chocolate来哄回我

我也原谅了他...=)




其实这个巧克力已经有段时间没出现在市面了

我找了很久,也是最近才发现的

就这样过了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