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exual harassment

在 on fb 时,突然有位 ‘朋友’ 找我聊天

这位朋友我是认识的,中学朋友来的

他之前也是每隔一大段时间后,就会找我聊天的

刚开始还谈得好好的

他还跟我要了电话号码,因为他说之前弄丢了

我也毫不犹豫地给了他

谁知过后我觉得他的谈话开始有点不对劲

他说他很闷,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说什么我们的关系应该进一步

起初,我真的不是很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过后他还说我的老公不能满足我

我真的越听越糊涂

我问他到底是不是我所认识的他

他很确定的回答是,可是我对这个人真的有所保留!!!

最后我终于明白更确定他在说什么了

他说:i do wanna rough on you and hold your hair tight when i f*** you *类似这个意思*

wtf!!!! are you really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or ur fb acc is being hacked by other already??????

or this is a joke created by your STUPID & IDIOT friends on you?????

如果真的是他本人

我真的无法想象他会如此地对待我!!!!

因为我印象中的他是绝对不会伤害他身边较好的朋友!!!

如果真的是他,那我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我真的不希望是他!!!

如果真的是他,我们不再会是朋友!!!

从朋友口中得知他一些事情后,现在的我开始对他有所大大的保留!!!!!*thanks to the one who tell and concern about me*

现在的我也开始明白了笨蛋老公和妈妈平时常对我说的话

不要那么轻易相信别人,即使是身边的朋友!!!

以前我从不防范我身边的朋友,因为我认为朋友应该是真心相待,而不是那么的小心眼!!!

如果真的是朋友,那就不会更不该出卖或欺骗对方!!!

再加上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庆幸也很幸福,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也从没想过要伤害我

但原来我错了。。。

难怪老公平时一直骂我这白痴的单纯!!!

*如果我没那么单纯,那就不会被你骗回来了,哈哈 xP*

还好刚开始我说没有 webcam,不然我真的无法想象开了后看到的会是什么   >.<

他还赞我越变约美了,原本是很开心的,但现在想起就想吐!!!!

最后,还是那一句...

我真的不希望是他!!!

that's why i dont want to mention his name here...

however,i'm already delete him from my fb friend's list.

*p/s : dear friends,please inform me if you change hp no. coz i think that i won't pick up any unknown no. anymore start from now...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