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最近到底怎么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连续把两个朋友弄哭了...

第一个是湘湘,第二个是 chin fei

如果我没有借衣服给 hsiang hsiang,那她就不会把我的衣服弄坏 
*不是真的弄坏,只是小部分褪色*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更没想要她赔钱,因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加上我看得出她非常地内疚,这已够了...
看到她哭,让我更不知所措!!!

所以我只好把钱收起来,因为只有这样做那她才会好过点...

我难过不是因为那件衣服,而是我把她弄哭了....

对不起.....

其实她真的不用那么内疚,因为这件事里有个人得益

那人就是我的笨蛋老公

因为他不是很喜欢我穿那件衣服

每天都担心我会走光

真是有够烦!!!

hsiang hsiang,你帮了他,也帮了我

哈哈 XD

至于chin fei,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并没有要怪她的意思,我不知道她突然那么认真起来

因为我们平时都是那样酸来酸去的

如果我没去帮忙,那她就不会哭了...

以后我只做事不出声就好了...

希望刚刚的刀片没将她的手指给弄伤

一切都是自己太过鸡婆,所以才会搞到人家哭...
真的很对不起....

把朋友弄哭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总觉得以后见面都会有少许的尴尬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很无奈也很无助...

突然很想念我的笨蛋老公...

>.<

今后,对于这大学生涯,我不再话多多

因为我只想平静地过完这未来半年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