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My B3L0vE T9 ♥♥

今天轮到我们拍毕业照

chin fei 和 kar wei 约好大概在早上十一点来我家化妆

当我看到 chin fei 时,愣了一下下,因为她的眼睛超肿的!!!

要帮她们化妆,我已经够紧张了,看到她的眼睛,使我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结果我先帮 kar wei 化,chin fei 忙着冰敷,好让眼睛消肿

对于 kar wei 的妆,我还满意,但对于chin fei 的....

应该是我的化妆技术有待加强,不知为何她的眼睛化了后就像被人家打了一拳黑青了似的...

真的感到很抱歉 !!!!sorry,chin fei...   >.<

整个过程大概花了二至三个小时,最后一个小时才留给自己...

大概下午三点半左右,我们便去学校拍照了

整个拍照过程都很开心,因为大家除了上课之外,平时都难得那么齐人聚在一起...

大家原来都很发侨,不停地拿起相机拍照...

我超喜欢这种感觉!!!!   ^^

以下就是我们的成品  n.n


























































大概六点半,我们就赶着回家准备等下一起 去steamboat

由于一整天都没吃东西,所以超饿的,可以吃个痛快!!!









kar wei 和 tommy 将 chin fei 和 alan 喝醉酒后的糗事告诉了我们

大家听了后都捧腹大笑...  *有机会真想见识下,哈哈*  XD 

吃饱后,大家便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许是快毕业了吧,所以大家的感情突然变得好好噢!!!

老实说,以前的我都不喜欢跟班上的同学出去喝茶

不是因为想二人世界,而是我觉得大家都在吹水,好没意思哦...

但现在的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打从心底的笑了出来....^^

不能不提的就是 kepoji geng,

跟他们小声说大声笑,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真的非常开心!!!  xP


在此我想大声说一句......

I ♥♥♥♥♥♥♥♥ u,T9!!!!!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