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F@cIAl sp@+



今天老公把他的 honda citi 停放在我家后,就跟我们一家去kepong foodcourt吃东西

早知要去婆婆家的话,我就叫老公不用来,直接在那里会合...>.<

因为老公要带我去他  Shah Alam 那里做 facial spa...

为何突然想去?因为那里新开张有折扣,加上我们没试过且说过要一起做facial spa,所以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咯...^^

所以老公只好驾他家的那老爷saga载我们去

和妈咪吃完ice-kacang后,我们便出发了...

原本姐也要加入的,但由于 full appointment 了,所以她只好带着两个弟弟去喝咖啡闲逛

首先,我们先洗干净脚,因为接下来要做fish spa




起初我真的不敢把脚放进去,因为我觉得那些鱼会让我感到很geli

老公劝了我很久,最后要他的手抓着我的脚,我才敢放进去 >.<





放了进去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舒服,就像气泡不停地打在自己的脚上而已 xP

这时的我才发现那些鱼儿很可爱,嘻嘻 XD

闻了香薰后,我们便换上长袍,带上浴帽准备做facial spa

其实整个过程都很舒服的,但唯有在被挤压黑头粉刺时,我的泪水不停地狂飙!!! T.T

整个过程大概花了两个小时,一个人才RM38,真的超值的!!!

谢谢你,笨蛋老公   n.n

回家冲个凉后,姐驾saga,老公驾citi 回去kepong,然后我们才去pasar malam吃东西

过后去老公的家'开台',哈哈  ^^

没多久,爸妈就来接我们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