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H@ppy 2 y3ars + 5 mths @nnivEr$Ary ♥♥♥

I ♥♥♥♥♥♥ u,sakai lao gong...^^


每个月今天的前几天,我们就像受了诅咒一样,一定会吵架!!!


这次更糟,连续吵了两天。。。=(


吵架的时候,我真的伤透了,因为你每次生气时说话都不会顾我的感受,只会一味地要人家听你的


我不喜欢在吵架时跟你谈,因为那时候的我们都是气在头上的,只会越吵越大声而已。。。

但你每次就是喜欢在吵架时和我理论,这只会让我更加的厌烦!!!>.<

我只想告诉你,没错,生气的时候我真的会很气且很伤心,但一觉醒来后,我就没事了。。。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原谅你而已。。。


可以请你不要每次就只会道歉而以吗?已经跟你说了很多次,一味的道歉是没用的!!!

还说你对我坦诚了 ,如果你一早告诉了我你的问题,那我们就不用吵架了,笨蛋老公。。。就算是芝麻绿豆的事,也不该有所隐瞒,知道了吗?不要一直说什么怕会让我担心或不开心的废话!!!

所以现在我也要对你坦诚一件事,这几天我不是在忙着功课 xP,而是。。。

希望你喜欢,H@ppy 2 y3ars + 5 m0Nths @nnivEr$Ary,笨蛋老公 ♥♥♥♥♥♥

惊喜吗?开心吗?看你还敢不敢说我烂?!也请你不要再说我没送礼物给你哦!!!=P
 
先不要那么开心,因为我要你补偿我所流过的泪水!!!

不经意的情况之下,在我姐的fb 'halloweem outing' album里发现了这个....

我最爱的地瓜球!!!n.n

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XD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sakai lao po...love u..but really 1st time u gv me present for this XD
    an la....friday bring u eat la...wai sik lao po XD

    ReplyDelete
  3. 1st time ur head la,1 year de present not count de o?!kanasai lu ah!!!! really no heart de!!!!don 1 choi u edi, 4 8 gong!!!! present should b gif every year de,but now i purposely make for u le,juz 1 2 give surprise 2 u dis no heart gia!!!and don 1 u emo anymore...wat's a best gf i am,wakaka...XD

    u think tat i will let u delete so easily o?!dis is the proof which show how shit u r!!!! =p

    ReplyDelete
  4. kanasai lao po...delete jor wan change also cant....wan me copy and paste it again ==

    ReplyDelete
  5. sure la,let others noe tat how shit u r m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