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笨蛋老公♥•

明天要考试了,但还是没有心情读书,再加上没东西吃了,所以变得更闷...>.<

读来读去还是不会,真的很想放弃...

老师还很我们说:"don't focus on your midterm,but focus on your final...and you all are year three students now,so don't think that your paper will going to be easy as year one or year two."  >.<

真是搞不懂,为何老师要这么刁难我们?!都明知我们的standard去到哪,但还是要看着我们去死

我们这批accounting students总是被他们当作白老鼠来看待,一次又一次地把我们当作试验品,真的好无奈...

这一科不但很难,老师又不给tips,且重点是没有past year paper给我们参考,final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死得好看点...

突然很想见到我的笨蛋老公,本来我猜他今天可能回来的,所以很期待十点钟的带来...
*因为之前他大概是在这个时间到的*

但过了十点后,还是没看到他的踪影,所以有点失落。。=(

谁知当我正定下心来专心一致地温习时,突然有人来敲我的门,开门一看...

原来是我的笨蛋老公!!!

超开心的,嘻嘻  XD

老公还带了他家的烧鸡翼给我,因为他知道我很爱吃  ^^

No. 1!!!!!! haha  XD

笨蛋老公特地来陪我读书的,因为我下午跟他complaint说没心情和没东西吃  xP

他看到我一直呆在房间,所以叫我一起去Tesco,帮我解闷之余,顺便帮我'补货'


我们的战利品^^v

打算自己煮

想试很久了,但平时都不舍得买,因为太贵了,才那么一小粒...看到有折扣-RM2.99,所以才买来试试看
pk after bought all of these  >.<

老公也买了电池,for what???

这个是会彩色时钟,但原来里面有两种电池,一个是给亮灯的作用,另一个是给时间显示的用途,看图你就可以猜到老公只买了哪一种,哈哈

会去之前,我们像往常一样,去称体重...

我没多大差别;相反的,笨蛋老公就快胖到变猪头了!!!快飙到80kg le!!! 再不减肥的话,我就甩掉他!!!  =P  *忘了拍下作证据,真是失策...*

最后老公陪我'开夜车',当中老公还帮我按摩脚脚,敷冰冰和挖耳朵,贴心吧...n.n
*我喜欢老公帮我挖耳朵,因为感觉真的很舒服。X) 所以自从他帮我挖过后,我就不再自己挖耳朵了,每次都等老公,因为我自己挖会痛*

我们还小吵了一下下,因为有样东西我读不懂,所以要老公解释给我听,但他又不懂我到底不明白什么,想真正了解些什么,所以就争论了起来,我俩好白痴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