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 sw33t mEMory ♥+

又失眠了...昨晚在床上滚了大概两个小时,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我的腿又被虫虫叮,痒到睡不着...>.< 原本想抓个痛快的,但想起那唠叨的老公,所以就决定用冰块敷敷算了...如果老公在的话,他一定会帮我敷的!=( 其实老公真的很体贴,除了会帮我敷敷,有时还会帮我按摩脚脚,甚至在我睡不着时讲故事或唱歌哄我入睡(虽然常忘记歌词且走音,但这就是为何我想快点睡着,嘻嘻  xP)...^^ 唯有一样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的臭脾气!!!我真的很希望老公能快点把他那可恶的臭脾气改掉,因为我不要每次都只因为这一样缺点而概括老公所有的优点!!!朋友问我为何这么傻???这就是我想继续走下去的原因......=)

每吃一粒都会想起你 n.n
 里面装了我们许许多多的难忘回忆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