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iPoH2310 ♥~~

由于不甘心没有拍到照,所以今天又去了McD,哈哈  XD 谁知早上太亮了,所以灯光一点都不美,所以又在一次地没有拍到,真是气死我了!!! X( 笨蛋老公买了一set mc chicken 和一set filet-o-fish...由于我们每次都吃mc chicken的,所以就问笨蛋老公为何突然买filet-o-fish...原来我们又再一次心灵相通,因为其实很久没吃filet-o-fish的我原本也想吃filet-o-fish的,但由于要忙着霸位所以就忘了告诉他,那里真的有够多人的!!!>.< 还好老公遇到他的senior刚好要走了,不然我们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坐...没得拍人,所以只好拍食物咯...




吃饱后,我们便去怡保的jusco打算看戏...谁知去到后没有戏看,所以我们就在那里闲逛了一下下后才去ipoh parade看看有没有戏...结果还是一样,我们只好又再次闲逛......我是肯定没问题的,只是那笨蛋老公好像有点不开心...为什么???因为他爱看电影不爱走街咯,哈哈 =D 老公买了一串我最爱的冰糖葫芦给我,但由于笨蛋老公的拍照技术太shit,所以不想把照片放上...=(

我们看见有许多可爱的小孩在台上跳舞,有一个超逗趣的!!!! 他看起来好像被人比上台跳舞似的,一脸很不甘愿,也很不开心,总之就是超不爽的样子!!!哈哈   不能不提的是那小孩跟我的classmate-jacky dai lou 超像样的!!! 就像dai lou的孩子一样,笑得我们当时都快滚地了,哈哈 XD 我有拍下几张照片,但有点不清楚,因为站很远...





由于太闲了,所以在不同的角落留下了痕迹,嘻嘻 =) 以下第一和第二张照片是在一间精品店偷偷拍的,因为好像是不准拍照的,超惊险的!!! XD




这张也是偷偷拍的,哈哈...=P



中途休息,hehe...xP  


走着走着,看见那里新开了士林,当然不会错过我们两个都爱吃的tempura 咯...

hochiak!!! ^^v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


可爱吧?!就像我的猪猪老公,哈哈 XP

 其实之前在云顶时已经看到它了,但没买到因为太贵了!!!幸好那时没买到,因为这个便宜得多了,大约RM30只差咧!!!超爱它,因为超好抱且超舒服的!!!谢谢你笨蛋老公,抱着它就像抱着你一样....*听了这句话后,他都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wakaka....XD*

回到家后,我们就开始打扫房间和客厅...忙完后,我们便一起看想看很久了的"画皮"....睡觉前贴心的老公还帮我按摩了脚脚...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