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Saint Beauty Bandar Sunway

姐的 baby 给她两张免费45分钟脸部护理的 voucher

所以姐帮我和妈预约了下午四点那段时间


Address: 11G, Jalan PJS 8/10,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5630 0200/03-5630 0900


由于我们都不熟那里,所以在那里绕了两三回

最后妈妈拨电话去问

原来那间店就在我们停车的那一排

=.=

由于它在比较旁边,所以没什么留意到

一进到去,看到那里的美容师,我就...

omg,第一次看到脸没有很美的美容师

让我有点质疑那里的产品咯...

填了资料,听了讲解后

就进房换衣服,然后开始享受这45分钟的脸部疗程

这当中不包括挤黑头和豆豆

只是去死皮,按摩和敷面膜

老实说,其实没有很舒服

如果跟之前笨蛋老公带我去那间 Herbalife 相比

i prefer Herbalife (除了挤黑头和豆豆的那部分啦,嘻嘻 xP)






当中发生了一件很 xia sui 的事!

抱歉,无可奉告,哈哈...XD

*只有我的家人才会懂*

最后,重点来了...

那美容师叫我要好好保养了

她批评什么都没关系

但她竟然说我的脸很粗,不像她们那样滑

我不是不爽她说我脸粗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只是 please la,miss...

你的脸明明就凹凸不平的咯

所谓滑的定义到那里呢?!

=.=

还说要我们签配套,手艺没说很好,且又贵到要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