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MY fm 特工队 + MY honeymoon

载姐放工后,就去追 myfm 特工队

他们就停在 tesco 旁边


就像平常一样,举手抢答问题

其实去那里的人都不陌生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包括我姐在内

只是 myfm 特工队多了三个新丁

应该是因为还在实习的关系,他们跟大家没什么互动

慢慢地人潮越来越多

我们也开始被忽视了

所以就走人了

加上到时间去载小弟了

所以不得不走

在那里真的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什么样的人都有


以下就是我们所拿到的周边产品


finally,i get to use the Honeymoon voucher that bought from anthony

他朋友告诉他说有50% off, 所以他就买了RM30,也就是等于RM60的 voucher

原本他打算买来下次大家一起喝茶用的

但付了钱后才发现 6月6号才可以用

那时他已在 UK 了,哈哈。。。XD

所以我就帮他‘吭’了RM15咯

也就是等于RM30的voucher

其实我的家人都不是很喜欢 Honeymoon 的

因为之前领教过了他们 'free voucher' 的待遇

所以就开始有点 boycott 这间店

这就是为何我没跟 anthony 吭完那些 voucher

但我也算够朋友了咯,嘻嘻   xP

限定只能在 Puchong IOI Boulevard branch 用而已



原本只是 order 三样甜品,差不多RM30的

但弟弟他们说口渴,所以后来就加多一杯饮料

家乡糖不甩-RM7

我之前在另一家分店吃的这个家乡糖不甩是有姜味的

但这个没有,所以我觉得没那么好吃

durian pancake-RM9

如果你喜欢吃durian,那你应该会喜欢这个 durian pancake

因为里头有很浓郁的 durian

summer-RM13
这个夏日甜品包含了ice-cream,mango,assorted fruits,milk topping,coco twist,crystal pearls and mango sauce.

本人觉得没有很好吃

lemon coke-RM5






搞笑的是我回到家才发现原来他多 charged 我一样

因为当时他们给错了

我们其实并没 order 到那样甜品

结果我隔天去跟他们讨回钱

还好讨得回,哈哈...X)

*当晚没到回去,因为我们走的时候他们也差不多要关门了*

p/s: if you are interested,you can go to its websites for more detai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