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我讨厌这个家

我讨厌这样的一个家!
我更讨厌没有自己立场的笨女人!
明明自己是喜欢的,但却因为他而没了自我
没自己的立场也就算了,却还要替他说好话说服大家

一家之主就很了不起吗?
难道真的什么事都得服从他的意愿吗?
明明大家已说好的决定了
但结果他说一句不喜欢就换掉了
完全没经过大家的同意
当时不认同又不反对
这才是最气的!!!!

我已不再是懵懂小孩了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请原谅我学不会愚孝!!!

如果一切的主权只属一家之主
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
那这个家所有的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我不会再去参与
免得又找架来吵
眼不见为净!!!

我要的只是公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