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悲欢参杂

十二月份的到来
悲欢参杂
矛盾又挣扎

一方面,压力极大,夜夜难眠
我多么希望身边有个人能跟我肩并肩一起作战
但往往没人能了解或以行动支持我

另一面却极度期待圣诞气息的降临
虽然我知道结果其实不过如此
但唯有这样才能抚平自己的心境

不知要等到何时
才可以和对的人度过白色圣诞
但我知道这是遥不可及的一件事

不知要等到何时
才可看见屋内摆放着一棵白色圣诞树
圣诞树旁围绕着很多很多的礼物
等着我们一个个的去拆开

虽然自己不是基督教徒
但我真的很喜欢圣诞节
因为感觉很浪漫
也更享受拆礼物的快感



结果到头来我终究一无所有
我真的是很失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