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The Lost Bladesman




由于闲着没事做

再加上要买些去旅行需要用到的东西

所以就决定下怡保

我想离开kampar后应该很少机会再上来了

应该说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

更别说是去怡保

再说我们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看电影了

很多戏都落映了   >.<

原本我们要看 Fast 5 的



但 sold out 了

所以我们唯有看 The Lost Bladesman



看了这部戏后,我对中国历史产生了少许的兴趣

嘻嘻  XD


sakai老公说这张照片很有古代的feel,kaka..XD





由于老公没跟我一起去玩

他自己先回KL

担心懒惰的我不去买东西吃

所以就买了这个鳗鱼饭给我当隔天的晚餐 

回去之前我们又去打包lala和螃蟹

yummy~~

原本是我们今天的晚餐来的

但由于打扫房间和整理东西到很夜

所以就变成了我们的宵夜

>.<

肥死了!!!



很抱歉因为赶不及回去参与T9最后一次的gathering >.<
真的很对不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