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Happy May Day》。。

happy holidays for all those workers...=)

i'm preparing to cook 莲子+白果+雪耳+龙眼干糖水 today

hehe...XD

get cheated by the auntie

she ask me to buy the brown color 莲子

and she said it was easy to manage

只需将莲子浸在水里大约半个小时

然后再用手搓一搓

莲子褐色的外皮就脱了

结果我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

才一一地将莲子清理干净

真的是有够累!!!

auntie 你真系好 'dai hit' 咯!!!

当中还停电了一下下

因为下了很大的雨,打了很响的雷!!!

吓死我了...>.<

结果,幸好我整个下午的时间不是白费的

我煲的糖水好好喝哦!!!

绝对不是我老陈卖瓜,自卖自夸哦!!!

因为我有请老公的朋友和housemates喝

是他们说好喝的,wakaka...xP

很遗憾,我忘了拍照留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