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iPad 2 + Tutti Frutti + 鲜定味

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是从报章上得知这家餐馆的

由于这里的招牌叉烧看起来很吸引

所以就特地去试试

其实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的时候叉烧卖完了

只好‘空肚而归’





是不错啦,但没有之前那档好吃

如果那里不是换人做了,我们都不会来这









吃饱后,我们三个女的就去做 spa

他们三个男的先回去

应该说是我和姐陪妈去做 spa

因为姐又不知从哪里赢来了价值大约 RM400 的 spa voucher








我俩闲着没事做

只好到附近的 Tutti Frutti 吃冰淇淋

我俩其实都想试很久了

顺便在那里研究刚买的 ipad 2







姐玩到很爽

结果我‘大出血’

那么的一小杯,就花了我大约RM20  >.<

改次会聪明些,topping尽量选较轻的

很'师奶' hor,hehe...xP

但其实味道还蛮不错的

名副其实的yogurt ice-cream!!!

thumbs up!!!   ^^






快乐不知时日过,是时候接妈妈了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只需一次的疗程,就明显看到效果了

妈妈的皮肤果然不同了!

变得干净嫩滑了

绝对没有瞎吹哦!







三杯鸡

接着和大弟去 pyramid 贴 ipad 2 screen protector 

找了很久才问到最便宜的 - RM20

过后再去maxis签 ipad 2 3G data plan

然后去‘Xian Ding Wei Taiwanese Tea Room (鲜定味)’吃晚餐

只能说那里的食物没特别好吃

感觉就像 ‘Fong Lye Taiwanese Restaurant (蓬莱茶房台湾料理)’

最不值得吃就是我 order的那盘海鲜炒米粉

他们那里的米粉就像我们这里的东粉

味道一般,且很小盘,价钱又贵

还敢说是厨师推介喔...

吃饱后,我们便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